金水区教育局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工作会议

2022年06月24日 16:46 已有96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金水区教育局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工作会_副本

金水区教育局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工作会

6月23日上午,金水区教育局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工作会议,进一步巩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成果,持续深化校外培训机构管理。金水区教育局副局长高德圆、局机关相关科室和31家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水区教育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负责人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培训机构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2起学科类违规培训和3起存在的疫情防控问题,并对下半年全区校外培训机构暑期办学行为、防汛消防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机构规范发展等工作进行安排。各机构现场签订了《金水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承诺书》,做出规范自身办学行为、合法合规经营承诺。

就各机构规范培训办学行为,金水区教育局副局长高德圆强调:一是要坚持底线思维,暑假将至,要提高敏感性,绝不能以任何形式占用节假日、休息日及假期组织学科类培训;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响应国家“双减”政策,认清当前形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统筹规划办学方向;三是要自觉规范行为,各机构要发挥行业示范和带头作用,增强主动性,自觉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诚信规范、积极向上的培训秩序,营造金水良好教育生态环境。

图/文: 金水区 杨慧 崔超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