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年07月15日 11:08 已有65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东新区召开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工作,7月14日上午,郑东新区召开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重点工作推进会。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民办教育工作负责人李晓阳、现存证照齐全学科类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校外培训机构常态化督查暗访情况,对涉及疫情防控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重点提醒,要求各机构针对存在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严格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各项规定,提高疫情防控风险意识,带头营造良好的校外培训市场氛围。随后,对暑期规范办学、疫情防控及校外培训整治攻坚年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李晓阳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不松懈,思想之弦再绷紧。各机构负责人要强化底线思维,慎终如始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规范办学不动摇,认识高度再提升。各机构要严格落实国家政策,规范办学,不触碰底线、不逾越红线;三是落实工作不打折,质量标准再提高。各机构要全面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安全有序完成各项任务。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武胜利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