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教育局与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郑州一中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2年08月05日 18:00 已有74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惠济区教育局与郑州一中、郑州幼专签约合作办学协议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育局与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郑州一中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

惠济区教育局局长王金灵发言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育局局长王金灵主持签约仪式。

郑州幼专校长杨俊良致辞_调整大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杨俊良致辞

郑州一中校长韩松致辞_调整大小

郑州一中校长韩松致辞

惠济区副区长马素萍讲话_调整大小

惠济区副区长马素萍讲话

惠济区教育局与郑州幼专签约合作办学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育局与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签约合作办学

惠济区教育局与郑州一中签约合作办学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育局与郑州一中教育集团签约合作办学

8月3日上午,惠济区教育局与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郑州一中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惠济区教育局举行。惠济区副区长马素萍,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杨俊良,郑州一中教育集团理事会主席、郑州一中校长韩松出席仪式,惠济区教育局班子成员、中心校及局直学校校长参加此次签约。惠济区教育局局长王金灵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金灵分别与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主席郑国香,郑州一中理事会副主席、郑州龙湖一中校长叶玉昆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

王金灵表示,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历史悠久,长期致力于河南省幼儿教育事业发展,培养和输送的幼教人才在全省幼教工作中发挥着引领作用;郑州市第一中学是一所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内名校,以郑州一中为核心的教育集团,已经成为全省最优质的教育集团之一。本次签约,既是惠济区落实全市集团化办学要求的积极探索,更是推进惠济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

杨俊良和韩松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惠济教育的快速发展大家有目共睹,与惠济区开展合作办学,有助于全力扩展优质教育共享面,实现合作双方的高位发展。

马素萍表示,一直以来,惠济区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本次合作,将为惠济教育高质量发展植入“优质基因”,实现“高位嫁接”。惠济区将始终筑牢教育事业的发展基石、永葆教育改革的生命活力、锻造为党育人的政治底色,着力推进惠济教育向前发展。

通过此次签约仪式,惠济区教育局与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郑州一中教育集团合作关系正式建立。下一步,惠济区将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带动作用,树立优质均衡发展新标杆,不断推进惠济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创新活力之城、大美幸福惠济”汇入强劲的教育动能。

图/文: 惠济区 蔡嘉晨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