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教育局组织教职工参加新时代基础教育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修班

2022年08月12日 14:52 已有56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810104658

登封市直属第七初级中学集中研修学习现场

“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登封市教育局于8月9日-10日组织教职工以集中研修和远程线上两种方式参加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新时代基础教育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修班。

研修班以同步直播课程,线上授课,线下集中研修的形式进行。登封市学习活动分两部分:一是集中研修学习在登封市直属第七初级中学,各乡镇(街道)中心小学、局直各学校主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同志集中学习;二是各学校自行组织在职教师同步收看。

研修活动围绕“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主题,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教育部和河南省加强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意见、《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交流展示我省师德建设的经验做法,探索新时期做好基础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新模式、新方法、新路径。

登封市教育局旨在通过学习研修、交流互鉴,打造一支师德理论水平高、管理能力强、工作方法丰富、效果突显的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管理者队伍,进一步锤炼登封教育工作者队伍师德师风修养。

图/文: 登封市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