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4中与登封市直七初中“城乡一体化”发展合作签约

2022年08月12日 14:53 已有66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810174145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与登封市直属第七初级中学“城乡一体化”发展合作签约现场

8月10日,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与登封市直属第七初级中学“城乡一体化”发展合作正式签约,这是推动登封教育高质量发展步伐、持续推进“名校+”工程、进一步引进郑州市优质教育资源的又一重要举措。两校合作,将进一步促进郑州城乡教育均衡化发展,持续引进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教育信息化技术方面的优质资源,不断提升登封市教育教学质量,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努力办好让登封人民满意的教育。

登封市教育局局长董辉主持发展合作交流会,登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李智鑫出席会议,代表登封市教育系统全体教职员工向郑州同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向此次“城乡一体化”发展交流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郑州三十四中校长庞非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学校加强交流互动,坚持长期合作发展机制,实现互赢互利。

登封市教育局希望两校携手共进、共谋未来,创设教育“城乡一体化”发展新佳话。郑州三十四中是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学校。登封市直属第七初级中学是一所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学校,坚持文化兴校、质量立校、教研强校,大力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模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郑州三十四中副校长谢志东和登封市直属第七初级中学校长李志贤代表学校签订了“城乡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两所学校的教育“城乡一体化”发展交流合作,是统筹城乡教育发展,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构建动态均衡、双向沟通、良性互动的教育合作体系机制的有力创举,是促进城乡教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教育幸事,是推动城乡教育相互支持、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促进市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积极尝试。

郑州三十四中校长庞非,副校长谢志东、王远荣,登封市教育局副局长冯书侠、刘旭东,登封市直属第七初级中学校长李志贤及学校班子、教师代表参会。

图/文: 登封市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