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教育局举行第七届乡村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

2022年08月15日 17:40 已有57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评委在商讨、细化评分标准。

3

参赛教师在讲课

  为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打造登封美好教育,暑假期间,根据省教育厅和郑州市教育局的安排,近日,登封市教育局开展了第七届河南省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优质课县(市、区)级评选活动。

  本届省乡村教师优质课评选学科有小学数学、初中道德与法治、中小学信息技术、中小学音乐、中小学美术五个学科。在各乡村学校初赛选拔的基础上,各乡镇中心小学、乡镇初中共推荐46名教师参加登封市级决赛。

  决赛以现场模拟上课的方式进行,要求老师对教学过程和环节进行全面展示,参评教师只面对评委讲课,每位参评教师讲课时间10~15分钟。参赛的登封乡村教师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深入钻研教材,精心设计教学,有效地落实学科核心素养,彰显出了登封乡村教师积极向上的教育风采,课堂教学各个环节精彩不断。

  据悉,8月16日登封市教育局将开展中小学音乐学科的比赛,届时,本次活动将全部结束。将根据比赛成绩评选出登封市优质课一二等奖,并推选13名优秀教师参加郑州市的评选活动。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