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教育局进一步推进安全维稳和师德师风工作

2022年09月20日 09:40 已有57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

登封市教育系统安全维稳和师德师风工作会议现场

1

登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李智鑫讲话

9月16日,登封市教育局召开安全维稳和师德师风工作专题会议,对前期的安全、信访稳定、师德师风等相关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新学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登封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旭东主持会议,登封市教育局班子成员王学伟就安全、信访稳定、师德师风等相关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和安排部署。优秀典型学校校长上台发言。

登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李智鑫参加会议并讲话,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努力方向。关于安全工作,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切实提高安全防范工作实力,加强“四防”建设,全面提升校园防范能力,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发现校园各种安全隐患,并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关于师德,校长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加强师德典型的选树,实现教师成长的高位引领。2018年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非常明确规定了教师要怎么做,不得怎么做,“不得”后边的内容是底线,不能触碰。校长要善于拿着“十项准则”这把尺子衡量、发现问题,及时警示、提醒、纠正。关于信访稳定工作,要加大矛盾隐患的排查力度,积极做好工作,保证工作任务落实。

登封市各乡镇(街道)中心小学校长;局直各学校校长;非教学单位负责人;各民办学校校长、武术学校校长;登封市教育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