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到荥阳市汜水镇学校调研

2022年09月23日 08:55 已有50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921154905

阿曼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到荥阳市汜水镇学校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21154920

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921154856

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仇培建介绍此次调研活动的具体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921154900

荥阳市四级调研员姚洪理致欢迎词

9月21日上午,阿曼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刘影东一行到荥阳市汜水镇学校调研。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仇培建、省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副处长赵玉庆、荥阳市四级调研员姚洪理、荥阳市汜水镇镇长杨志峰、荥阳市委统战部一级主任科员段玉峰、荥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王春亮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仇培建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的具体情况。

荥阳市汜水镇中心校校长楚彤向刘影东一行汇报了灾后重建、捐赠资金使用情况。

姚洪理向刘影东一行表示欢迎,同时对阿曼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可以长期关注、关心、支持荥阳市教育事业发展,热心助力荥阳市教育方面灾后重建工作表示感谢。

据了解,去年七月中下旬,荥阳市遭遇了大雨、暴雨袭击,多地受灾,汜水镇是受灾较为严重的乡镇之一。省委统战部联系指导荥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单位,多次筹集、捐赠各种生活、教学、医疗、办公物资,阿曼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也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号召当地侨团侨胞,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献出爱心,向汜水镇中心小学捐赠人民币共计11万余元。

图/文: 荥阳市 张晓娜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