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举行2022年秋季校车应急逃生演练观摩会暨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23日 08:58 已有58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921155209

荥阳市举行2022年秋季校车应急逃生演练

微信图片_20220921155152

微信图片_20220921155204

幼儿园校车应急逃生安全演练

微信图片_20220921155032

荥阳市2022年秋季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21155140

荥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对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921155127

荥阳市教育局副科级干部赵新来讲话

为进一步加强新学期全市校车的安全管理,确保校车安全运行,9月21日上午,荥阳市教育局联合荥阳市公安局、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在荥阳市龙港路小学召开2022年秋季校车应急逃生演练观摩暨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荥阳市教育局副科级干部赵新来及荥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荥阳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责任人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主管校车安全副职,荥阳市各使用校车单位的负责人,荥阳市教育局安全信访科和校车办等人员参加现场会。

参会人员对荥阳市豫龙镇二十里铺幼儿园、乐贝幼儿园校车应急逃生演练进行观摩。

荥阳市2022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上,校车办相关人员对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培训,并安排了下一阶段校车管理工作。荥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对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新来从“提高认识,增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措施,全力抓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落实责任,建立健全校车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学校、幼儿园包车、租车管理”四方面做出强调。他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责任重大,要以对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去抓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车零事故发生,确保校车安全运行,为建设平安、和谐荥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校车安全知识测试。 

图/文: 荥阳市 张娜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