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教育新力量 技能培训促成长——上街区组织新教师入职培训

2022年09月23日 09:07 已有73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进一步推动上街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切实培养一支高质量、高水准的基础教育骨干教师队伍,9月19日下午,“上街区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为期3天,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重点围绕师德师风、职业素养、课程建设、教学科研能力及职业生涯发展等主题开展,邀请了省级优秀教师、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全国人大代表等多位名师、专家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开班仪式

上街区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上街区教育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张雪峰鼓励新入职教师,不仅要做传道授业的解惑人,更要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青年教师是上街教育队伍中的新生力量,更是上街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本次培训旨在培养上街青年教师,帮助新教师树立科学的教育观、师生观和课堂观,让这一支青年教师队伍融入上街教育,贡献青春力量。

沙宝琴

全国人大代表沙宝琴做主题讲座

于永健

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于永建老师做主题讲座

周清湍

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电化教育专家周清湍做主题讲座

        新进教师们表示,这次培训对上街区新进青年教师是一场提升能力的“及时雨”。本次培训后,上街区还将举行名优骨干教师入岗培训以及青年教师在岗适应性培训。新教师培训是上街区教育局长期坚持、成效突出、广受好评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这一系列培训,上街区的新入职青年教师们将树立起成为“四有”好老师的教育理想,时刻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标准要求自己,推进上街教育新发展。

图/文: 上街区 肖娜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