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民办学校加强乱收费治理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29日 16:25 已有52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6097

荥阳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全市民办学校加强乱收费治理工作会议

IMG_6103

会议对《开展全市教育系统乱收费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领学和解读

IMG_6106

荥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楚万顺讲话

9月28日下午,荥阳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全市民办学校加强乱收费治理工作会议。荥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楚万顺、职成教科相关负责人、各民办学校(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全市民办中职学校集中学习了《中等职业学校设置标准》、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验收标准,并安排了下阶段具体工作。会议又对《开展全市教育系统乱收费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领学和解读。

楚万顺就抓好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乱收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排查教育系统是否存在乱收费问题,同时要求严格全面规范学校收费行为,继续完善学校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努力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结合当前民办教育改革及职业教育发展形势,楚万顺强调,要规范民办中职中专学校办学行为工作,要树立法纪意识,学校举办者要有教育情怀,不触碰法律底线,要为自己负责,更要为学生负责;要树立发展意识,各校要居安思危,自我加压,谋求质量发展;要树立形象意识,各校要以品牌、特色立校,展示学校实力,赢得社会支持,汇聚力量高质量发展。


图/文: 荥阳市 李静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