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融学校线上研讨谋思路,助推电子商务专业发展

2022年01月17日 09:08 已有53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电子商务类专业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

电子商务类专业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

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陆春阳做专题报告

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陆春阳做专题报告

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研组老师认真学习

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研组老师认真学习

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研组老师认真学习 (2)(1)

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研组老师认真学习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快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月13日,郑州市金融学校电子商务教研组全体老师参加了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的电子商务类专业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研讨会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

      此次研讨会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长吴洪贵主持、副主任陆春阳做专题报告,涵盖电子商务类专业创新课程建设和电子商务专业创新课程的发展思路,为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未来的发展与建设提供了重要思路。

      在会议结束后,学校电子商务教研组老师就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发现方向和内容进行集中讨论,组长程虹就新开学电子商务专业教学计划、课程设置和教材订购等工作进行进一步的安排。

      据悉,郑州市金融学校历来重视专业建设工作,积极加强专业教师培训,设立有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积极开展专业建设工作。电子商务专业作为学校的骨干专业之一,积极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新探索“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模式,培养出更多适应郑州经济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

图/文: 金融学校 花振飞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