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0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拟于新学期开学前择机进行

2022年01月27日 11:03 新闻中心 已有111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近日,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温馨提醒,明确了我省2020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安排:经综合研判,2020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拟于新学期开学前择机进行。

因疫情原因,河南省2020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延期。当前,随着全省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考试进行指日可待。春节将至,亲人返乡,亲友团聚,人员流动,人群聚集。河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请大家切勿放松警惕,务必按照当地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每天健康监测,并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聚会,居家休息备考,确保以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状态参加学业水平考试。

此外,经综合研判,2020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拟于新学期开学前择机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将提前公布。

文: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