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九中提前进行校园隐患排查

2023年01月29日 15:4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袁伟民副校长对新年安全工作提出新要求_副本

副校长袁伟民对新年安全工作提出新要求

排查组对用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_副本

排查组对用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

排查组对寝室进行进行隐患排查_副本

排查组对寝室进行隐患排查

排查组对暖气管道进行隐患排查_副本

排查组对暖气管道进行隐患排查

排查组对餐厅食品进行排查_副本

排查组对餐厅食品进行排查

为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新学年师生生命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月28日上午,郑州九中副校长袁伟民、总务处主任李聪丛及全体总务人员,在全校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对校园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

排查组深入门卫室、宿舍、食堂、教学楼等区域,对校园人脸识别系统、食品安全卫生、墙面结构、教学设施、消防设施、用电设施、门窗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走到、看到、摸到”,不走过场,真正把安全工作落实到行动中。

通过排查,校园总体安全工作情况良好,安全出口畅通,设备调试运行正常,餐厅物资采购并按要求分类存放,安全提醒标识醒目,各场所全部清扫、消杀并如实记录,各项措施落实良好。对于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袁伟民要求列出排查清单,逐项落实整改,不留死角,不遗余力,闭环管理。同时,要求大家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之弦,加强安全防范;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在校园安全问题上明确职责。

郑州九中常抓不懈做实校园安全工作,在狠抓落实校园安全常规工作的同时,学校领导一直把安全作为校园要事来抓,形成日日有排查、周周有总结、月月有分析的校园安全巡查模式。校园各部门通力合作,严格落实学校安全责任制,履行学校安全职责,不断完善各项安全防范机制,全力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图/文: 郑州9中 李军令 邢警警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