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膺担当循梦行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表彰大会

2023年03月02日 17:2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国旗冉冉升,不忘少年志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举行春季开学表彰大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副校长李旭宣读获奖名单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副校长李旭宣读获奖名单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为学生颁奖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为学生颁奖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为学生颁奖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为学生颁奖荣获三等奖学生

榜样力量,追光前行

奋发“兔”强向未来

奋发“兔”强向未来

又是一年春潮涌,又是一年风起时。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全体师生更上一层楼,2月27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表彰大会,政教处副主任王江海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参加表彰大会。

国旗冉冉升,早上7:20,鲜艳的国旗迎着春风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表彰大会由此拉开序幕。国歌的旋律涤荡在心中,萌生为自信自强自立的力量,师生们的目光更加有神,背脊更加坚挺,意志更加坚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副校长李旭宣读获奖名单及上学期优秀班集体名单。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为获奖学生及优秀班集体颁奖。

通过一学期的努力,每位同学都收获了自己的进步,许多表现优异的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全面发展,博学善思,是学习的楷模、引路的标兵。有耕耘就有收获,学生成长的历程中播下的每一片种子,都将长成参天大树。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勇攀高峰;更希望其他同学,能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

春天的脚步已悄然到来,新学期的序幕早已拉开,全体教师会把“敬业、爱生、博学、善导”的教风作为自己的精神动力,努力给全体同学搭建好民主、和谐、宽松的发展平台;同学们当以奋斗之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与春光同行,‍以自己的汗水赢得热烈的掌声,以自己的勤奋赢得更多的喝彩,奋发“兔”强向未来,为学校增光添彩!

图/文: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 石玲玲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