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工幼儿园迎接市教育局师德师风专项督导

2023年03月17日 08: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教育局师德师风专项督查组老师莅临教工幼儿园指导

郑州市教育局师德师风专项督查组莅临市教工幼儿园指导

2.党支部书记、园长陈春汇报教工幼儿园师德工作:“让教师发展行走在阳光教育的路上”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陈春汇报教工幼儿园师德工作

3.1督察组老师查阅师德师风档案资料

督查组查阅师德师风档案资料

3.2查阅一师一档教师档案资料

查阅教师档案资料

4.现场交流

5.实地查看幼儿园内外师德师风环境

现场交流

6.实地查看师德师风宣传

实地查看幼儿园师德师风宣传环境

7.反馈对教工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意见

反馈对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意见

阳光园所,应有阳光教师,方能孕育阳光幼儿。2023年3月15日上午,郑州市教工幼儿园迎接了郑州市教育局师德师风建设督导专项检查工作。郑州市教育局师德师风督查组梁国华、宁致远一行来到教工幼儿园进行师德师风专项检查与调研指导。本次师德师风专项检查以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现场交流、实地查看四个环节进行,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陈春,保教主任王向青等参与并配合完成此次工作。

陈春以“让教师发展行走在阳光教育的路上”为主题,从“理念先导,规划发展;科学管理,机制保障;教师发展,行知合一 ;领航辐射,和美共赢;成果推广,喜闻花香”五个方面向师德师风督查组汇报了教工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思考和践行。在汇报中她讲到:一直以来,市教工幼儿园非常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是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更是确保教师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展现教工人“立德树人 精心育儿”的良好风尚。

汇报结束后,梁国华、宁致远查阅了郑州市教工幼儿园的师德师风档案资料。根据汇报内容以及档案资料查阅情况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幼儿园教师成长、幼儿发展、家长工作等方面展开讨论,会上梁国华传达了市教育局对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的高度重视;随后梁国华一行参观了教工幼儿园园所环境,并对教工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的组织领导、制度保障、工作举措、工作成效等方面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要以师德为先,幼儿为本,能力为重,终身学习。要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幼教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幼有所育,既是保育也是教育。此次市教育局师德师风建设督导专项检查工作是对市教工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一次全面鞭策与提升。该园将继续以高尚的师德为底线扎实做好幼教工作,更加深入地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让教师的发展永远在阳光教育的路上。

图/文: 教工幼儿园 邱艳 马唐宁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