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开展新入职青年教师信息化技术培训

2023年03月21日 16: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培训会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培训会

教务处主任梁礼中主持培训会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教务处主任梁礼中主持培训会

近3年入校的青年教师对学校智慧教室的操作进行学习

近3年入校的青年教师对学校智慧教室的操作使用进行学习

青年教师根据自己授课需求向培训老师请教如何实现最佳效果

青年教师根据自己授课需求向培训老师请教如何实现最佳效果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倾听青年教师的心声,促进青年教师更好地适应“国防速度”,深刻感受学校的关怀与温暖。3月16日,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举行青年教师信息化技术培训会。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组织近三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本次培训,培训内容为信息化授课方式暨智慧教室在常规教学中的运用,为青年教师素质能力提升提供有力帮助。本次培训重点介绍了学校智慧教室的使用方法,其中包括智慧教室录制精品课程、多屏互联互动,以及在教师授课过程中“学习通”软件使用以及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过程中如何与学生进行互动等信息化授课手段。

除了这些青年教师外,参加2022年郑州市优质课复评的8位教师也参加了此次培训,为即将到来的郑州市优质课复评做准备。

据悉,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一直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近年来,青年教师成长迅速,一批青年教师成为教学方面的骨干力量,青年教师在省、市和国家级比赛中屡次获奖。这些成绩都得益于每年学校开展的青年教师“传帮带”、校级示范观摩课、教学研讨会、青年教师汇报课、教师基本功大赛等系列活动,引领、支持和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为青年教师的成长保驾护航,为学校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输送持久动力。

图/文: 国防科技 李琨 孔令玺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