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实地参观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新校区

2023年03月24日 15: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参观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新校区

郑州市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参观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新校区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校长张松晨介绍学校新校区建设情况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校长张松晨介绍学校新校区建设情况

新校区建设过程介绍

新校区建设过程介绍

离退休干部代表、郑州市教育局原副局长郭金汉发表参观感言

离退休干部代表、郑州市教育局原副局长郭金汉谈参观感言

郑州市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李占国对学校建设提出建议

郑州市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李占国对学校建设提出建议

3月23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20多名离退休干部在郑州市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李占国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新校区参观。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松晨首先代表学校对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带领各位老同志们对新校区进行了参观。精神矍铄的老同志们在校园内走走、停停、看看,一个个兴致勃勃,神采奕奕,对学校的发展和变化充满欣慰和赞许之情。参观完毕后,老同志们高度评价了新校区优美的教学环境,一流的教学设施以及全体师生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随后,在融智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张松晨校长汇报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总结了学校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挑战考验,说明了未来发展的工作思路。张松晨校长谈到,学校如今的发展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长期关注与支持,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未来的发展同样需要老同志们的宝贵经验和高度智慧。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多提意见建议,推动学校持续进步,离退休干部代表郭金汉同志谈参观感言,并提到将一如既往地关注郑州教育事业。

实地参观让老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建设事业的蒸蒸日上,更加坚信学校发展持续向好的光明前景。大家纷纷表示,自己永远是郑州教育人,虽然不能亲身参与到新校区的实际建设中,但是始终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老干部们直观了解到了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新校区现代化建设风貌,实地感受到了学校的不断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大家纷纷祝愿学校建校五十周年生日快乐,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灿烂。

图/文: 郑州44中 赵马嘉男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