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携手共前进 安徽合肥腾飞高级技工学校赴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参观交流

2023年03月28日 12: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安徽合肥腾飞高级技工学校赴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参观交流

2

合肥腾飞高级技工学校执行校长舒根海表达此行目的

3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校长张凯介绍学校历史和国防教育发展历程

4

合肥腾飞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刘振华讲话

5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副校长黄江元讲解学校课程建设和专业发展

6

参加升国旗仪式

7

参观学生宿舍

8

参观汽车车间

9

合影留念

为促进不同类型职业教育共同进步、达到取长补短之功效,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上午,安徽合肥腾飞高级技工学校赴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参观学习并开展部门处室之间交流取经活动。

座谈会中,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校长张凯首先对到校参观的腾飞学校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就关于本校的发展历史、学校管理、课程融入、专业设置、技能大赛以及本校一贯坚持和发展的国防特色教育进行了详细讲解,紧接着,对来访客人提出的问题和疑问进行一一解答,同时双方着重就学校管理、升学就业、校企合作、竞赛比赛方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合肥腾飞高级技工学校执行校长舒根海表示,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是军事化管理特色名校,校风严谨、作风优良,近些年不仅在学校学生管理方面成绩突出,还在国家技能大赛中屡创佳绩,良好的发展态势已经占领了国内先进职业教育的前沿阵地,是榜样,更是激励,希望通过本次深入交流学习能够真正学到“管理秘籍”和“育才真经”。

会后,腾飞高级技工学校一行5人参加了学校“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升旗仪式,观看了学校军事社团表演,并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在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副校长黄江元的带领下,对学校汽车车间和机电数控车间进行参观学习,与备赛学生以及辅导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预祝他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同目标携手进,同梦想合作赢。”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与合肥腾飞高级技工学校之间的友谊,也为双方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交流平台,相信通过这样一种形式,校与校之间能更好地借鉴和分享经验,共同推动职业教育向着美好的明天奋力前行。

图/文: 国防科技 杨建松 郭麟英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