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郑州这个老师收到了学生一波暖心手抄报

2022年04月15日 18:02 已有95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2

3

“特殊”手抄报

卡1

卡2

爱心卡片

4

条1

5

学生写给班主任老师的小纸条

曹孟杰老师带伤辅导学生

曹孟杰老师带伤辅导学生

微信图片_20220415102902

曹孟杰老师的朋友圈

“曹老师,您脚伤什么时候才能康复?”

 “曹老师,您还是回家休息一周吧,我们一定给您惊喜……” 

“曹老师,课堂上,我们都坐着,只有老师站着,您站着的时候,一米八多的个子,早已是我们心中一棵参天大树。现在别站着上课了!”

 “曹老师,您安全也是咱们班的大事。”

4月15日,是我国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郑州57中八五班班主任曹孟杰原本打算在班会上向学生们分享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相关知识,却意外收到了所教班级学生送来的亲手制作的“特殊”手抄报、爱心卡片和一张张关心曹老师伤痛的小纸条。

据了解,曹孟杰老师脚踝骨折后,医生再三叮嘱要卧床静养,不要活动,否则影响病情的恢复。但是作为八年级年级管委会副主任、语文教师、班主任的他,心中满是学生,他毅然决定拄着双拐回到学校工作。受伤会导致很多的不便,但曹老师的工作却一点也没落下。他就是这样一名普通的教师,用自己的付出彰显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默默的付出,最终换来的是学生们一声声的关心和爱护,看到这些特殊的手抄报和暖心小纸条,曹老师很感动。他在朋友圈晒出了孩子的关心,并配文:“一大早,就收到了一波暖心手抄报,即使再疼,也要给你们上课。我说的!”

这样的师生情,让人感觉暖心,感动。

图/文: 郑州57中 赵虹珂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