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花落”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

2023年04月13日 16:1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副校长谢悦与翟俊书记交流_副本

天津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招生考试科科长翟俊到访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

翟俊书记讲话_副本

翟俊介绍天津财经大学概况

副校长谢悦讲话_副本

副校长谢悦介绍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概况

副校长谢悦与翟俊书记合照_副本

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

4月11日上午,天津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招生考试科科长翟俊到访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进行调研考察,与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副校长谢悦深入交谈两校合作事宜,并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

据了解,天津财经大学始建于1958年,是以南开大学经济管理类专业为基础组建,以经济学和管理学科为主干,兼有文学、法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

翟俊介绍到,天津财经大学一直在全面推进“新财经”建设,不断进行教学改革。学校结合新财经政策,推出4.0课程,包括数字财经、经济统计、数理统计等理工与财经相结合的专业,着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他还介绍了关于生涯规划方面,学校运用学生感兴趣的动画合集的形式制作了一系列生涯规划课程,帮助学生对不同学科有更丰富的认识。

谢悦对翟俊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天津财经大学给予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学子高质量的培养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谢悦简要介绍了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的校史、办学理念、升学情况,认为“优质生源基地”称号是天津财经大学对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的认可与肯定,是对学校的充分信任、鼓舞与鞭策。

两校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谢悦表示,希望能以此为桥梁,进一步加强与天津财经大学之间的深度合作,拓展多元化升学途径,持续为该校输送优秀人才,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力量。

图/文: 郑州2中 李嘉杰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