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阳光心理,护航健康成长” 郑州18中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线上启动仪式

2022年05月19日 13:50 已有75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长段亚萍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

郑州18中校长段亚萍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

心理老师郑平进行活动简介

心理教师郑平进行活动简介

1.1班学生和家长共同收看中

高一(1)班学生和家长共同收看中

2.4班石明莹老师观看启动仪式

高二(4)班班主任石明莹观看启动仪式

2024届杨柳宣读倡议书

2024届杨柳宣读倡议书

郑州18中心理辅导咨询简介1

郑州18中心理辅导咨询简介

      为积极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家长心理健康意识,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5月15日19:00,郑州18中召开“郑州市第十八中学第二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线上启动仪式”。

  郑州18中校长段亚萍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她寄语青少年学生要注重提升心理素质,保持心理健康,在尊重中成长,懂得尊严、责任和正直;在理解中进步,学会友善、宽容和仁义,并预祝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取得圆满成功。

      2024届12班学生代表杨柳宣读倡议书,她倡议同学们要给心灵多一份关注、给生命多一点关爱、给自己多一些勇气,用自己年轻的心去感受生命的活力, 去体会真情的温暖,去享受心灵的阳光。

      心理教师郑平带领全体同学共同回顾了第一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期间的精彩瞬间,就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具体安排做了简单介绍,并诚挚邀请广大同学积极参加。

      据悉,本届宣传月活动形式主要分为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宣传活动、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心理健康日体验活动、教师及家长讲座、校园心理剧比赛五大板块。学校还将组织主题班会、手抄报比赛、黑板报制作比赛、校园心理剧比赛、5·25心理健康日体验活动、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等活动,培养学生阳光心理,护航健康成长。

图/文: 郑州18中 郑平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