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社团显魅力,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社团成果展示周来啦

2022年05月25日 15:03 已有83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KL4A9129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举行社团成果展示周活动

KL4A9003

科学松鼠会社团

KL4A9046

肆NF动漫社

KL4A9051

青少年红十字社团现场演示

KL4A9068

肆NF动漫社现场表演动漫舞蹈

KL4A9108

健美操社进行健美操舞蹈展示

KL4A9127

动漫社现场展示

微信图片_20220524153243

机械臂写字绘图

微信图片_20220524153305

学生演示自造音乐

五育并举扬帆起,缤纷社团显魅力。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和社团辅导教师的精心组织下,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本学年开课的38个社团,活动丰富,成果丰硕,深受学生喜爱。5月24日中午,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开元校区举行社团成果展示周活动,38个学生社团以现场展演、成果视频播放、成果展板展出等形式进行了汇报呈现。

在展示现场,部分学生社团拿出“看家”本领,进行现场展演。科技类社团科学松鼠会支起便携户外燃气灶,搭上油锅,现场制作臭豆腐等美食,前来品尝的学生们纷纷点赞。DIY创新工作室展出了本学期社团课上制作的模型作品,现场演示了3D打印技术,吸引了学生们驻足观看。化学社将部分实验器材搬到现场,将化学课本上的化学反应现场演示出来,引得理科的学生们围观。肆NF动漫社现场表演动漫舞蹈,吸引了喜欢动漫的学生驻足观看。健美操社进行健美操舞蹈展示,动感的音乐和欢呼声,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部分学生社团将历次上课精彩瞬间,制作成视频,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部分学生社团将本学期的活动照片、作品制作成展板,摆放在道路两旁。

“今天的成果展示,凝聚了我们一学期的社团活动成果。一方面,是给我个人的社团经历画上了句号;另一方面,也希望高一的学弟学妹们在下学期积极参加社团活动。”肆NF动漫社的孙一宁说到。

“今天的社团成果展是学生们本学期成果的集中呈现,也给一学年的社团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从学生们脸上看到了笑容、眼中看到了光,基本实现了我们社团改革的初衷。”德育处副主任贾旭超谈到。

据悉,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开元校区从去年9月进行社团改革,拓展社团类型、增设辅导老师、固定活动场地、课程化开展活动。一年以来,学生们在社团的舞台上,丰富了兴趣爱好,激发创新精神,提升综合素养,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图/文: 郑州4中 田青 刘少强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