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奖9个、二等奖4个!郑州九中武术队在省市比赛中收获佳绩

2023年05月16日 15:4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片1

郑州九中武术队在河南省太极拳健身大赛中获佳绩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参赛选手的精彩展示

近日,郑州九中武术队在河南省太极拳健身大赛中获得一等奖9个、二等奖4个和三等奖1个,在郑州市武术锦标赛中取得9枚金牌、6枚银牌和4枚铜牌的佳绩。

5月8日至10日,“共享太极·共享健康”河南省太极拳健身大赛在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开赛,本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体育局主办,来自全省的24支代表队、378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郑州九中7名同学代表郑州市参加了赛事中团体、个人比赛项目,为我市贡献了集体项目一等奖,个人项目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个的成绩。

5月14日至15日,由郑州市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郑州市武术锦标赛在市体育馆举行,91支代表队近2487名选手比武郑州,展示了武术之乡的风采。郑州九中武术队健儿在赛场上一招一式都底蕴深厚、虎虎生风,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郑州九中武术队共取得9枚金牌、6枚银牌和4枚铜牌。

两次武术比赛的优异成绩源于同学们平日辛勤的训练和坚定的信念,也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有力支持。我们相信,在郑州九中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九中武术队一定会再创佳绩,为学校赢得更多荣誉和光彩。郑州九中在体育育人方面,聚焦体育学科核心素养,不仅注重武术运动队的训练水平,还非常重视普通学生体质健康高质量发展。在日常体育课中开设了武术体育选项课和太极体育选项课,推动传统武术的普及,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引导学生建立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

图/文: 郑州9中 图文:郑州9中 韩俊田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