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玉初琢 未来可期 郑州市金融学校开展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

2023年05月19日 16: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青年教师在上汇报课

青年教师在上汇报课

学生展读

学生展读

学生认真聆听课程

学生认真聆听课程

为青年教师评课

为青年教师评课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步伐,5月17日,郑州市金融学校开展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副校长宋歌、教务主任张爱萍等领导及青蓝工程结对师傅组成听课小组,全程参与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认真倾听每一位教师的汇报课。

本次活动共有5位教师参加,每位教师精心备课,反复磨课,汲取指导教师及其他有经验教师的建议,并结合自己的特点认真修改教学中的不足,发挥自己的特长,展示了良好的教学效果。随后的评课环节更是让教师们获益匪浅,各位领导及师傅对每位教师的课进行点评,对青年教师在课堂环节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细致分析与探讨。

宋歌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表示肯定,认为青年教师虽然走上讲台的时间不长,但在教学形态、课堂驾驭等方面很有特色,可圈可点。并对青年教师提出新的期望,希望青年教师能够虚心求教,不断求索,早日成为名师。青年教师们通过本次教学活动能够认识到自己的优点和不足,课后将认真地进行反思,以此促进自身的专业成长和教学能力的提升。

青年教师上汇报课能进一步加强郑州市金融学校教师队伍的建设,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的自我专业成长。青年教师将继续保持对工作的热情,不断努力提高业务素养,展现他们的魅力和风采。璞玉初琢,未来可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定会成长为学校的中坚力量,为郑州市金融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图/文: 金融学校 付晓旭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