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开展21级学生毕业文艺汇演

2023年05月26日 12:5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啦啦操表演

啦啦操表演

2.歌曲串烧

歌曲串烧

3.模特秀

模特秀

4.舞蹈《一千零一夜》

舞蹈《一千零一夜》

5.舞蹈串烧《闪亮青春》

舞蹈串烧《闪亮青春》

6.体育韵律操

体育韵律操

在这个繁花似锦,绿荫如海的五月,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即将毕业的学子们以一场精彩绝伦的毕业演出,为全体经贸师生呈现了一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青春盛宴。

5月24日下午,共有十个节目在学校东操场轮番上演,从登台经贸学子的身影中,可以看到他们在艺术方面的才华和为这场演出所付出的努力。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在场的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帅气、美丽的瞬间。

演出一开始由经贸学校啦啦操队韵律感十足的表演拉开了序幕,整齐的动作,明亮的服装,随着音乐起伏的节奏,带来了听觉和视觉的双重冲击。随后,学生们演唱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伴随着歌曲的旋律声缓缓响起,让人们仿佛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生活,感受着记忆中的点点滴滴。

模特表演环节,现代服务系模特队的同学们换上了制作精美的服装,沉着、从容地走上了舞台,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自信与魅力。舞蹈表演中,学生们凭借优美的身姿,干净的动作,让人印象深刻。无论是《一千零一夜》的可爱风,还是《闪亮青春》的爵士风,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表演到歌曲《六月与萤火虫》《青春修炼手册》和《不说再见》时,经贸学子用丰富的情感和优美的歌声,让在场的同学们跟着歌曲的节奏,沉浸在美好的青春回忆之中。

最后,由现代服务系运动训练专业篮球队、足球队和啦啦操队联合带来的表演《体育韵律操》作为结束,同学们用娴熟的技巧,向大家展示在经贸学校获得的成长和进步,也彰显着青春的活力。

毕业是青春的告别,也是崭新未来的开端,同学们在艺术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充分展示了经贸学子不俗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个人表现力,看到了同学们的才华和努力,更看到了经贸学校对于学生全方位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支持。相信经贸学子将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发扬自己的才华,成为更加出色的自己!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岳子杰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