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2023年“校园之春”教育艺术节精彩不容错过

2023年05月26日 17: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举办2023年“校园之春”教育艺术节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举办2023年“校园之春”教育艺术节

2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致开幕词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致开幕词。

3双排键独奏《威风堂堂进行曲》

双排键独奏《威风堂堂进行曲》

4女声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

女声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

5群舞《我心中的纸飞机》

群舞《我心中的纸飞机》

6教师合唱《春风十万里》

教师合唱《春风十万里》

热烈、感动、文艺、狂飙......青春最亮眼的花,盛放在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迷人之夜。5月25日晚18:00,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2023年“校园之春”教育艺术节拉开大幕。航海校区田径运动场上,航海与陇海两校区学子齐聚一堂,共度难忘之夜。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致开幕词。他深情寄语,“愿你们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愿你们心怀热爱,奔赴山海!”掌声雷动中,舞台表演正式开始!

此次教育艺术节主题为“阳光下成长”,演出由器乐、朗诵、舞蹈、合唱、街舞、模特展示等多种形式组成。双排键独奏《威风堂堂进行曲》震撼人心,啦啦操《飞扬的青春》尽显昂扬姿态。学生装扮成可爱小鸡,群舞《我骄傲》萌动全场。在光与影的交错、声与乐的和弦里,全体师生陶醉在庞大的视听盛宴中。

“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作为一所艺术特色学校,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要求,此次艺术节旨在进一步强化学校美育育人功能,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集中展示学校师生精神风貌。

据悉,自1991年起,该校已先后在校园内、绿城广场、如意湖广场、河南人民会堂、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郑州大剧院等地举行过30余届的校园之春艺术节。目前,校园之春教育艺术节已成为该校展现师生勤学上进、志存高远、奋发成长、昂扬风采的舞台和校园文化、办学特色魅力呈现的舞台。

图/文: 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