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4中:护航学子逐梦路,供电公司来保电

2022年06月22日 11:34 已有85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621181658

郑州24中校长陈峻对郑州市供电公司的保电活动表示欢迎

微信图片_20220621181710

郑州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考点供电设备进行巡检

微信图片_20220621181716

郑州市供电公司向考点负责人介绍公司的保电措施情况

中招考试在际,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郑州市供电公司与郑州24中考点对接,提前做好2022年中招保电工作,确保考试期间用电万无一失。

6月21日下午,郑州市供电公司总经理丁和平带领公司中招保电领导小组,来到郑州24中中招考点,对考点内外的线路进行测温巡视,做好抢修备品备件贮存和应急电源车、抢修车辆管理,确保本考点中考期间供电安全可靠运行。

在郑州24中考点,该公司工作人员向考点负责人员介绍了公司对该考点供电线路,设施的运行、维护、巡视等工作安排及保电措施情况。随后,工作人员查看了考点的配电房变压器房,柴油发电机监控室电源,还利用红外测温仪、局放检测仪等仪器对现场用电设备进行了全方位的巡视、检测。

郑州24中考点是中原区的中招考点,承担了中原区部分考生的中招监考任务。郑州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特别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未雨绸缪、周密部署,全面安排考点的保电任务,确保中招保电万无一失。郑州24中考点的老师们对此纷纷点赞,感谢他们对郑州24中考点的保电工作。供电公司表示,他们将扎实做好保电的准备工作,切实做到零隐患、零缺陷、零事故,确保中招用电安全无忧,为中招学子顺利完成考试保驾护航!

图/文: 郑州24中 夏海梅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