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留“夏”,实验有你——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大班娃娃毕业啦

2022年06月23日 10:59 已有81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大班举行毕业联欢会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联欢会

2“精彩节目,我来报!”

 “精彩节目,我来报!”

3 精彩的节目展示着孩子的成长与进步

 精彩的节目展示着孩子的成长与进步

3.1 (2) 

3.2 (2)

3.3 

3.4

4孩子们专注地观看爸爸妈妈的祝福视频,与幼儿园道别

 孩子们专注地观看爸爸妈妈的祝福视频,与幼儿园道别

  毕业,意味着爱与成长、感恩与留恋、祝福与希望,在这个收获感恩的夏季里,毕业季如期而至,6月22日,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大班小朋友在多功能厅举行毕业联欢会。孩子们用精彩的表演讲述着在幼儿园的幸福故事,展示着自己的成长足迹,在悠扬的乐曲中最后一次回顾着在幼儿园的美好时光。

  毕业联欢会上,不仅有家长们通过视频为孩子们送上毕业祝福,还有老师们也在现场为孩子们送上暖心的话语表达这对宝贝们的不舍。随后,孩子们自信地展示着自己用心准备的歌表演、舞蹈、朗诵、三句半等形式丰富、精彩纷呈的节目。节目表演结束后,老师为每位幼儿颁发了毕业证书,只见班主任将毕业证一一双手递给孩子,并送上亲切的祝福或温暖的拥抱。伴随着孩子们满含不舍、饱含深情的《毕业诗》朗诵,老师、孩子都潸然泪下,真挚美好的画面在这里定格。

  三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还未褪去昔日的懵懂,不知不觉已到了离别的路口,毕业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这些都将会成为孩子们童年中最珍贵的回忆。通过这场离别的盛会,为孩子们快乐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郑州市实验幼儿园衷心地祝福每一位孩子未来扬帆远航,实现梦想!

图/文: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 蔡文静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