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再见,归来依旧少年 金水区经纬中学举行2022届毕业课程

2022年06月29日 17:15 新闻中心 已有117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主持人闪亮登场

金水区经纬中学举行2022届毕业课程

钢琴演奏《雨的印记》

钢琴演奏《雨的印记》

班主任和小品《毛驴县令》演职人员合影

班主任和小品《毛驴县令》演职人员合影

自编自演的相声《学富五车》

自编自演的相声《学富五车》

胡耀平校长为2022届颁发毕业徽章

金水区经纬中学校长胡耀平为2022届颁发毕业徽章

家长代表向学校敬献锦旗

家长代表向学校敬献锦旗

明星老师闪亮登场

明星老师闪亮登场

明星老师盛装亮相

明星老师盛装亮相

学生代表为男神女神献花

学生代表为男神女神献花

又是一年芳草连天,又是一年古道送别。又是一年回眸凝望,又是一年酌酒言欢。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6月28日下午4点,金水区经纬中学举行2022届毕业课程,学校领导、2022届全体师生与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毕业课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2022届学生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集体宣誓,铭记母校校训,谨记师长教诲,珍惜母校荣誉,弘扬经纬精神,铮铮誓言响彻云霄。

校长胡耀平首先致辞,他动情地回顾了大家三年的初中生活,他说道,大家相遇在经纬,一步步走向沉稳、自信、成熟,同学们必将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不愧为经纬学子,定会勇往直前,实现自己美好的梦想!他语重心长地提出四点建议,与同学们共勉。第一,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第二,把感恩当成一种责任。第三,把诚信当成一种实力。第四,把健康当成一种气魄。他最后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前进的坚强后盾;母校的老师时刻都在关注着同学们的每一点进步,你们的成功与进步将是老师最大的骄傲!

在动感旋律中,毕业班老师盛装出席,走在红地毯上挥手致意,走上主席台。学生代表怀着深深的敬意和感激走上台前,把芬芳的鲜花和深情的拥抱献给自己最亲爱的老师。

2022届“才艺达人们”登场,用歌声、用舞姿、用心语,用最美好的姿态,为即将分离的我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异彩纷呈的师生节目拉开帷幕,李子航同学带来脱口秀《经纬趣事》,带领师生回忆三年在教室里、篮球场上、石楠树下、办公室里那些爱的回忆;薛翔升同学以葫芦丝演奏《木兰颂》,讲述花木兰替父从军的决心,赞美她一生的坚毅而英勇;宋佳祎呈现的街舞《走出去》,用旋律去唤醒沸腾热血,用英姿去潇洒急速青春;李卓昊同学用口琴演绎《歌剧<卡门>选段》,让我们领略表演与乐声的交织,是歌剧经久不衰的魅力;如蝴蝶般轻盈的旋律,是口琴跨越百年的灵动;谢睿聪同学带来钢琴《雨的印记》,感受美妙的意境:春天的雨天,雨点落下,溅起小小的涟漪,似调皮的精灵轻踏琴键树叶舒展着身体,欢快地享受这突如其来的洗礼。现场掌声、笑声不断,处处展示了经纬师生的风采。

班牌见证着各班的荣誉,更代表着金水区经纬中学的风雨历程和精神。节目之后,2022届各班班长向2023届学弟学妹移交班牌,校领导向毕业班班长颁发纪念徽章,小小徽章凝聚母校满满的情意。最后,2022届家长代表为学校敬献锦旗,表达家长对学校和老师的浓浓感谢感恩之情。

同学们在笑声中毕业,在笑声中离开,但是对经纬的这份深情厚谊永远留存心底。同学们在红色船票前合影留念时表示,金水区经纬中学是自己青春初绽的地方,无论今后走到哪里,母校都是自己心灵的港湾,是自己的家!三年时光,定格了我们最初的青涩年华与天真烂漫。三年时光,温润了岁月的流逝与我们磕磕绊绊的成长。三年时光,不负家人的嘱托和对未来的期望。三年时光,见证了青春年少的我们对人生梦想的探求。

图/文: 金水区经纬中学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