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迎七一”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0:55 已有69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团干在学习清廉故事交流内容和制定的清廉计划

团干在学习清廉故事交流内容和制定的清廉计划

      6月25日至30日,郑州市金融学校在全校所有团员学生中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团日活动。

      该项活动包括视频录制、海报设计、团史知识收集整理、交流提升等几个环节。在活动中,学生通过视频、海报、漫画等形式,向党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表示将“继续努力、不负韶华”,表达了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团员学生围绕“紧跟党打破旧世界”“追随党建设新中国”“听党号召搏击改革潮”“青春向党奋进新时代”四个时段收集整理团史故事,对“党旗所指、团旗所向”的理解更加深入。郑州市金融学校团委学生干部及各班团支部书记学习了共青团成立以来革命前辈、时代青年的清廉故事,引导团员学生做一个清正廉洁的学生干部。

      活动最后,团员学生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做到自律、不违反法律法规和团章、履行好团员义务,做一个模范团员。团干制定了清正廉洁计划。“今后,我要做一个自己满意、团员满意、学校满意、社会满意的团干部。”团干高雅瑞同学在参加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后说。

      据悉,由于处于暑假期间,学生已经放假,郑州市金融学校开展的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线上方式进行。

图/文: 金融学校 张怀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