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红十字会向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捐赠连花清瘟胶囊仪式举行

2022年07月01日 17:11 已有70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U7A9977_副本

河南省红十字会向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捐赠连花清瘟胶囊仪式在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举行

IU7A9998_副本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王瑞与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交流

IU7A0060_副本

参加仪式的学校领导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

IU7A0085_副本

郑州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郑建华讲话

IU7A0100_副本

河北石家庄以岭药业河南省区大经理张志娟讲话

IU7A0107_副本

参观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校史馆

6月30日下午,河南省红十字会向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捐赠连花清瘟胶囊仪式在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举行。河北石家庄以岭药业河南省区大经理张志娟、郑州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郑建华以及郑州市部分学校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王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以岭药业的大爱之举表示感谢。在随后的座谈中,各个学校的领导对以岭药业心系教育、心系师生健康的行动表示感谢,并对中医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给予赞誉。

张志娟简要介绍了以岭药业的创业、发展和壮大过程。她表示以岭药业作为一家民族医药企业,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践行使命,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不断反哺社会,在健康扶助、综合扶贫、抗震救灾等方面都积极行动、贡献力量。她希望此次捐赠能成为一个起点,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为师生的健康维护奉献爱心、提供帮助。

郑建华在讲话中表达了对以岭药业善举大爱的感激之情。同时,他表示天气炎热,但大家仍然从郑州市的不同区域赶来参加捐赠仪式,这表明大家都愿意为促进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对此他感到很欣慰。他祝愿以岭药业越来越好,中医药振兴之路越走越宽广。

本次捐赠仪式,捐赠的是有限的药品,传递的是无限的爱心,传播的是宝贵的真情。

图/文: 郑州2中 陈虹羽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