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南省中职学校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2022年07月04日 12:53 已有66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开班仪式_副本

开班仪式

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处长秦剑臣总结讲话_副本

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处长秦剑臣总结讲话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讲话_副本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讲话

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委书记都亚萍致欢迎辞_副本

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委书记都亚萍致欢迎辞

学员代表发言_副本

学员代表发言

参训学员认真听讲_副本

参训学员认真听讲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了推动学习贯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造就一批师德高尚、技艺精湛、专兼结合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7月2日,2022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数学骨干教师培训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中职学校的120名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承办、郑州市金融学校协办,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处长秦剑臣、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委书记都亚萍、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宋歌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由宋歌主持,学校党委书记都亚萍致欢迎词,代表郑州市金融学校向各位远道而来的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中能畅谈育人心得,共话教育经验;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着重向参训教师讲解《职业教育法》修订的重要意义,希望教师能提高站位,借助此次机会革新教育教学思想,提升育人能力,努力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新时代育人“大先生”。

      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处长秦剑臣进行总结讲话,对参训教师提出了“提高站位、肩负使命”“提升素质、立德树人”“提升质量、加强管理”三点希望,要求老师们紧抓机会,快速提升,学习贯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全面提升育人能力,形成以学生为中心,德技并修的育人意识,并将培训成果应用到教学工作中,促进职业教育质量稳步提升。

      随后,学员代表陈静进行发言,她表示在培训期间严守相关纪律,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培训班班主任张爱萍宣读培训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

      此次培训分为集中面授和网络研修两部分,在集中面授课程中,邀请省市知名职教专家前来授课,为各位学员传经送宝、答疑解惑,内容涵盖职业教育政策解读、师德师风建设、学科能力提升、信息化教学技术应用等方面。

图/文: 金融学校 花振飞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