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8中迎接共青团郑州市委青联工作调研

2022年07月08日 15:24 已有82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在党史长廊时代楷模篇章合影

在党史长廊时代楷模篇章合影

郑州18中党委书记魏勇介绍我校党史长廊育人篇

郑州18中党委书记魏勇介绍学校党史长廊育人篇

团市委统战部部长贾晓楠介绍郑州市青联工作概况

团市委统战部部长贾晓楠介绍郑州市青联工作概况

18中团委书记李晓汇报学校共青团工作

郑州18中团委书记李晓汇报学校共青团工作

了解党建长廊中原楷模之英雄人物事迹

了解党建长廊中原楷模之英雄人物事迹

参观校园

参观校园

7月5日,共青团郑州市委统战部部长贾晓楠一行到郑州18中开展青联工作调研,本次调研工作以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调研的形式进行。

座谈会主要围绕郑州市青联工作概况、郑州18中共青团工作等内容展开。座谈会上,团市委统战部部长贾晓楠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及郑州市青联工作总体情况,表达了希望凝聚一批优秀青年,依托不同的平台资源为共青团工作以及郑州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郑州18中校长段亚萍、党委书记魏勇作为老团干,曾经也是青联委员,谈及他们90年代在团组织的凝聚下,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的经历,对共青团光辉事业依然有着强烈共鸣和饱满热情。郑州18中团委书记李晓就学校共青团工作总体情况进行汇报。魏勇表示,郑州18中团委有着良好的党团工作基础,能够广泛凝聚青年力量,传承良好的党团工作氛围。

实地调研中,调研工作组参观了党建长廊、党校、团校、校史馆和报告厅,详细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育人理念。学校党团活动阵地资源丰富、制度完善,基层党团工作规范化开展,获得了工作组的一致好评。

段亚萍表示,郑州18中团委会继续发挥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的作用,积极配合全市青联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文: 郑州18中 李晓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