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融学校迎来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视导检查

2022年07月25日 17:52 已有78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视导

郑州市金融学校迎来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视导检查

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付强介绍学校情况

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付强介绍学校情况

学校副校长宋歌进行汇报

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宋歌进行汇报

学校副校长谢涛进行汇报

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谢涛进行汇报

视导组查看资料

视导组查看资料

      为加强对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工作的监督指导,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培训任务,7月23日,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副院长黄功学、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办主任彭媛、河南交通职业学院赵青老师一行来到郑州市金融学校,视导检查2022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数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和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在岗班主任培训项目相关工作。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付强、副校长宋歌、副校长谢涛、教务处主任张爱萍和学生处主任周子豪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付强向视导组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概况,随后,学校副校长宋歌和副校长谢涛分别从体制机制建设与运行、培训方案制定与规划、培训实施、学员管理、培训培养绩效、经费管理六方面对两个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并且就省培流程与视导组展开沟通探讨。

  视导组在汇报结束后,仔细查阅培训档案材料,对两个项目的培训效果、培训过程中的亮点特色、郑州市金融学校基地在培训中严格的组织流程和细致周到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付强表示,在以后的培训工作中,郑州市金融学校基地将继续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开展培训工作,为职业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图/文: 金融学校 花振飞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