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获2021-2022年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东赛区季军

2022年07月25日 17:50 已有92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11中喜获2021-2022年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东赛区季军

郑州11中喜获2021-2022年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东赛区季军

2激烈的比赛

激烈的比赛

3远投三分

远投三分

4教练指导

教练指导

5争抢篮板

争抢篮板

  7月24日,2021-2022年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分区赛(东赛区)在海口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郑州11中夺得中国高中篮球联赛东赛区季军。

  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是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与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唯一国家级官方高中校园五对五篮球赛事,此项比赛是目前大中华区覆盖范围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级别和正式程度最高的高中生篮球联赛。联赛涵盖全国22个省市,拥有来自264支男子、132支女子篮球队的6000余名15-18岁年龄段的高中生运动员参赛,时间跨度长达8个月。

  郑州11中作为河南省冠军队跻身到全国东区比赛之中,本次东区比赛共有14支球队参赛,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郑州11中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冲入第二阶段,比赛中,队员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最终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在随后比赛中,虽强队当前,但队员们毫不畏惧、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最终在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战胜对手,夺得中国高中篮球联赛东赛区季军。

  郑州11中篮球队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前认真准备,赛后仔细反思,心理上不惧强敌,抓住每次机会,与对手展开身体、技术、意识等多方面的竞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多年来对体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得益于常年坚持高质量科学训练,学校篮球队将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强化训练,提高技术,以更坚实的步伐走得更远、更高、更强。

图/文: 郑州11中 吴锋 褚海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