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美好 筑梦育新 郑州12中高一新生领取入学通知书

2022年07月25日 17:49 已有97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片1

郑州12中高一新生喜领通知书

图片2

军训咨询

图片3

喜领通知书,开心合个影。

图片4

喜领通知书,开心合个影。

图片9

图片8

图片7

图片6

图片5

带录取通知书打卡最美校园

7月25日,伴随着盛夏的蝉鸣,郑州12中迎来了一批新成员。2022级新生如约而至领取入学通知书。

为做好本次录取通知书领取工作,郑州12中做了充足的准备,指示牌布置、疫情防控、教师、学生志愿者和安保人员等各个方面都做了详细安排。为确保新生报到不出现聚集,郑州12中对报到路线进行规划采取单向闭环,电话逐一通知错峰到校。25日上午7:50分,参与报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已经在学校体育馆就位,静候学生与家长们的到来。

新同学满怀憧憬踏入校园,在完成防疫要求的程序后沿指示牌顺利到达入学通知书的领取地点——体育馆。

体育馆内,新生和家长在志愿者和老师们的引导下,有序交学费、填写新生信息采集表、军训咨询、校服定制、领取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等资料。

小小的一份入学通知书有着大大的含义。它宣告着同学们正式成为了郑州12中的一分子。在未来的三年,在无数个平淡而不平凡的日子里,同学们将在这方土地上,绽放他们最美的青春模样!初相遇,梦起航。期望新同学能够成为那个在光亮中前行的人,日勤日进,日新月异!

图/文: 郑州12中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