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见面 热烈欢迎!郑州18中召开新生家长会

2022年07月29日 16:33 已有84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家长及学生参观学校美术馆

家长及学生参观学校美术馆

校长段亚萍详细介绍学校的校园文化

校长段亚萍详细介绍学校的校园文化

新生及家长参观宿舍

新生及家长参观宿舍

7月26日,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工作,郑州18中高一年级新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在本次新生报到期间,学校召开了新高一入校家长会。

会上,校长段亚萍对即将进入郑州18中就读的学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通过丰富的校园风光及活动图片,带领广大新生及家长走进18中,了解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历史及发展现状。紧接着,新高一班主任就广大家长及学生关心的学习和生活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本届高一新生是河南省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首届学生,将实行“3+1+2”的高考选科模式。段亚萍为广大新生及家长进行了新高考的政策的详细解读,并倡导他们在新的高考模式下,要转换思想和认知,进行学习方式的变革,以适应新时代下的高考选拔标准。学校也将在“培养‘知书达礼、创美尚艺、心强体健、执着积极’的中国公民”的育人目标,在“真诚向善,永不言弃”的校训精神指引下,注重素质教育,“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使学生全面发展。

据悉,郑州18中家长学校是河南省教育系统示范家长学校,除了每学期召开两次家庭教育课堂外,还通过家校共育数字化平台、家长参与学校管理、家庭教育知识讲座、定期家访等形式,加强家庭教育指导,为广大家长提供科学的教育指导,提升家长的教育水平,形成育人合力,共同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

图/文: 郑州18中 郑平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