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 话学校发展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年08月02日 16:38 已有64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八一”建军节,校领导与军转干部召开座谈会。

2

校领导向军转干部致以节日问候

3

军转干部们谈个人心路历程

4

校长李京辉对军转干部们致以节日问候

8月1日上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了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李京辉及全体校级干部与学校退休及在职的退役军人代表齐聚一堂,忆峥嵘岁月,话学校发展。

会上,李京辉首先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退役军人们重温了刻骨铭心的光辉岁月,回顾了从军营到学校的转变历程和思想感悟,交流了目前的工作生活状况。大家纷纷表示,在每年的“八一”建军节到来,学校组织这样的座谈会,感受到了学校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表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李京辉对退役军人立足各自岗位在学校建设中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为他们发挥军人作风不怕苦不怕困难的精神给予赞扬。同时,李京辉也表示,工作和生活中有什么困难或者建议及时提出,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党委一定非常重视并对提出的建议和困难认真研究和解决。

随后,各位退役军人畅所欲言,讲述了自己入校以来的心路历程,对自己曾是一名军人而感到无比自豪,也将把这份坚定带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其他校级领导也畅谈了自己的“军人梦”,表示了对军人的崇敬,对各位退役军人老师们表示感谢和敬佩,同时也希望他们工作开心顺利。

最后,李京辉与大家畅聊学校的发展以及新校区的建设进程,鼓励大家永葆军人本色,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与广大干部教职工一起为学校的发展凝心聚力,团结奋斗。

图/文: 电子信息工程 潘睿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