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2022年度“四会”教练员暨教导队集训落幕

2022年08月05日 17:55 已有64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闭营仪式现场

闭营仪式现场

2党委书记何勇讲话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党委书记何勇讲话

2军事技能考核

军事技能考核

3急救技能教学

急救技能教学

4急救能力考核

急救能力考核

5段峰副校长《学生骨干的形象与核心竞争力》讲座

副校长段峰做《学生骨干的形象与核心竞争力》专题讲座

6素质拓展训练

素质拓展训练

6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

7学员训练现场

学员训练现场

8全体学员及领导合影

全体合影

7月29日至8月4日,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2022年度“四会”教练员暨教导队集训营于登封白沙湖社会实践基地举行。经过7天的刻苦训练,本次活动结束,110余名学生骨干不仅提高了军事技能,掌握了军事理论知识,更培养了艰苦奋斗的作风,涵养了爱国主义情怀。

4日上午10时,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2022年度“四会”教练员暨教导队集训营毕营仪式正式开始,党委书记何勇、副校长段峰、军教处主任顾勇等出席本次仪式。在奏唱国歌、励志宣誓及代表们发言后,全体学员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展示,学员们昂扬的斗志、整齐的方阵、飒爽的英姿、响亮的口号引起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在为期7天的集训中,连长们在烈日下严格训练学员骨干,他们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从标准要求到动作技巧都边示范边讲解,还细致地纠正学员们的军事动作。学员们也发扬“团结、实干、创新、奉献”的校训精神,磨砺意志练体能,挥汗洒泪洗娇气,脱皮掉肉铸金刚,不折不扣地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

在集训之余,学员代表们还开展党史学习和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红色教育基地的育人功能。学员们通过红色故事走进了历史,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理解,学会铭记英雄、崇尚英雄,将会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

何勇对此次集训活动做了总结性讲话,他对学生在集训中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学员们能够把在集训中所锤炼出的坚强意志和拼搏精神运用在平常的学习和技能训练中,不断磨砺自己,成就出彩人生。

此次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组织学生骨干开展的集训活动,是一堂很特别的主题教育实践课。不仅磨练学员们坚强的意志、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意识,还增强学员们的爱国情怀,让他们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将本次活动彰显的爱国情怀永存心中,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图/文: 国防科技 姚莎莎 徐晓丰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