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新学期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行2022年暑期干部培训

2022年08月09日 15:26 已有57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暑假干部培训会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行暑假干部培训会

与会干部发言、交流

与会干部发言、交流。

与会干部围绕“争最佳、创一流、攀高峰、创特色“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与会干部围绕“争最佳、创一流、攀高峰、创特色“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校长贾惠芬在培训会上讲话,对干部进行培训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校长贾惠芬在培训会上讲话,对干部进行培训。

8月5日至8日,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行2022年暑期干部培训,组织全体干部从学校管理角度,研讨如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学品质,强化办学特色,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张新慧主持学习活动,并向全体干部强调,一定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统一思想,提升素质,澄清认识,引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本次培训会上,全体干部以“再谈精细化管理”为主题,逐一发言,思考总结所负责的工作的亮点、需要改进的方面,并谈改进工作的设想。会议要求,各位的干部座谈交流,亮点要具说服力,需改进工作要实事求是,目标要明确,改进措施要具体,具有操作性,以更好地指导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和提升。

培训会还围绕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校长贾惠芬提出的“攀高峰、创特色、争最佳、创一流”的工作思路和本校的“荣校”精神,组织干部就“如何提升工作品质、使学校更上一层楼”这一主题进行研讨,组织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谈工作提升的办法、管理措施、实施步骤等。

贾惠芬在培训会讲话中强调,干部的培训工作,有助于提升干部的知识素养,提高干部的办事能力,提升干部的政治觉悟。学校要发展,干部就得要先学一步,先行一步。干部不但要能管理好,更得有能力引领好。作为干部,要经常思考“我为什么当干部”“我怎么当干部”“我当什么样的干部”这三个问题,树立正确的发展观、政绩观,不断反思提升,做有思想引领力的干部,做有战略行动力的干部,做有组织治理力的干部。要积极建设团队文化,形成文化的凝聚力,引领好学校的发展。

本次培训会上,全体干部还就如何强化制度建设、流程管理、学校团队文化建设,以及个人思想政治素养、工作智慧与方法等,进行了学习、研讨。

图/文: 郑州31中 陈国珍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