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举办新入职教师培训会

2022年08月18日 17:35 已有89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领导和新进教师见面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校领导和新进教师见面

校长牛红国讲话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牛红国讲话

处室负责人培训

处室负责人培训

      8月15日,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举行新入职教师培训会,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工作环境,强化新入职教师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转变角色,服务职业教育。

      培训会伊始,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牛红国对加入经贸大家庭的18位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和发展历程,勉励各位新教师抓住机遇、提升自我,为学校的发展和郑州职业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他要求,一是要坚持“四个不停”:不停实践、不停阅读、不停写作、不停思考;二是要坚持学习,向书本学、向身边人学、向学生学;三是要“站稳”讲台,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关爱每一名学生。

       随后,工会主席李伟红、教务处主任朱烨、学生处主任赵翔等处室负责人对新教师进行了师德、教学、教科研、德育管理等相关工作和业务能力的培训。

       新加入数学教研组的吴英老师表示通过培训,对学校的常规管理制度、请假手续流程以及教师的教学成长反思制度等都已经了然于心,将尽快完成“学生到教师”的身份转变,尽快适应,努力提升,早日成长为学校的中坚力量。

       据了解,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新学年共入职教师18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4人,高层次人才引进1人,免费师范生1人等,每位教师都具备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补充了新鲜血液,丰富了教师队伍层次,为郑州市职业教育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师资基础。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市经贸学校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