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新”欢喜遇见你,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迎接2022级萌新报到

2022年08月25日 11:37 已有147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迎接2022级新生报到

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迎接2022级新生报到

查验健康信息

查验健康信息

测量体温

测量体温

行李消杀

行李消杀

报到登记

报到登记

班主任接待新生

班主任接待新生

8月23日至24日,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来自全省各地的新生齐聚科工大家庭,他们带着家人的殷切期盼,怀揣着对中职生活的美好憧憬,意气风发地走进校园,昂首阔步开启人生新征程。

迎新前,学校多次召开筹备会并进行防疫应急演练,对场地布置、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后勤保障等做出周密部署。学校各部门通力协作,党员教职工及多名学生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竭力为新生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为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学校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新生班主任们提前摸排新生信息,收集学生及共同居住人员的健康码、行程卡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材料,保证了新生报到工作的安全高效。

报到现场,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用温暖亲切的微笑迎接每一位走进校门的新生,引导新生办理报到、住宿等手续,并耐心解答新生疑问。期间,校长支德银,校党总支书记马越雁等领导前往报到现场、学生食堂等地指导迎新工作,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看望、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

虽然天气炎热,但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坚守岗位,认真开展信息查验、测温消毒、入班登记、行李搬运等工作,用自己的行动确保了整个迎新过程平稳有序。

25日,新生们将迎来入学教育并踏上为期一周的军训之旅。前路漫漫,全体新生将在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们的帮助下乘风破浪,奋力前行。

图/文: 科技工业 王寒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