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铮铮 筑梦培根 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新任教师宣誓入职

2022年08月25日 11:34 已有65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会

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会

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举行新任教师宣誓仪式

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举行新任教师宣誓仪式

新任教师代表毕鑫鑫发言

新任教师代表毕鑫鑫发言

校长杨建臣对新任教师寄予厚望

校长杨建臣对新任教师寄予厚望

“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8月24日上午,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在新学期全体教工会上进行了新任教师宣誓仪式,在优秀教师孙利娜的领誓下,7名新任年轻教师将自己的教育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紧紧地凝聚在庄重的誓词里。

新任教师宣誓仪式是学校教师职业道德建设的关键一课,通过庄重的宣誓仪式,使新任教师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新任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脚踏实地,站好三尺讲台,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到敬重学问、关爱学生,以自己精进的专业素养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去引导学生,去教育学生,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最后,新任教师代表毕鑫鑫从“感恩”“期待”“责任”三个方面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以及对职业理想的憧憬。“长江后浪推前浪”,相信有了新生力量的加入,学校未来的发展将更加美好。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是每个教育人的奋力追求。青衿之志,履践致远。相信新教师们在未来漫长的教学生涯中,定能肩负使命,秉持精进不休的学习态度,绽放教育沃土之芳华,为学校的教育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图/文: 郑州14中 刘亦凡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