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不辍 向未来 郑州市第九中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年08月25日 14:43 已有74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九中召开2022-2023学年上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郑州九中召开2022-2023学年上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校长张莹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校长张莹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3党委书记孙国岩发表讲话,安排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校党委书记孙国岩发表讲话,安排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4副校长陈晓安排部署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

副校长陈晓安排部署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

5副校长袁伟民部署安排新学期德育工作和行政工作

副校长袁伟民部署安排新学期德育工作和行政工作

签订校园安全责任书

签订校园安全责任书

6纪委书记江炜开展了“中秋·国庆”双节廉洁谈话和本学期纪检工作部署

纪委书记江炜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廉洁谈话和本学期纪检工作部署

7工会主席陈晖部署师德师风和工会工作

工会主席陈晖部署师德师风和工会工作

8校领导为老师们送上关怀与祝福

在校工会组织下,校领导为老师们送上关怀与祝福。

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

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

8月24日上午,郑州市第九中学迎来了2022-2023学年上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校长张莹主持。

校党委书记孙国岩安排部署了本学期的党建工作。新学期将继续坚持贯彻落实上级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勇担使命、守正创新,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立足教育岗位,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副校长陈晓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新学期会继续推进教研组改革,扎实开展以主题教研为核心的教研活动,注重国家课程的二次开发与整合,撰写新课程课程实施方案,规范课堂行为,完善和落实《课堂教学基本标准》,强化年级管理,配齐年级管理委员会,提升年级特色管理,坚持“数据驱动教学”,组织开展常规教学质量规范月活动,加强对教学的过程监管,打造学习型强基计划教师研究团队,利用技术手段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打造智慧课堂。

副校长袁伟民首先组织签订了校园安全责任书,随后带领全体教职工回顾了上学期的工作,并就本学期的行政工作和德育工作进行解读。新学期新面貌,学校的新餐厅、新实验楼等建设,无一不彰显着学校行政队伍的用心,用数据准确反映了各个方面工作的改善,学校的行政工作一直在围绕着从“小”字着手保安全,从“合”字发力保创建,从“稳”字谋划保预算,从“勤”字出发保运转,着力为全体师生提供更美好的环境、更优质的服务。新学期,德育工作围绕德育主题教研、“有爱”系列班会、研究性学习展开,新学期将努力加强自我管理、团队建设,开拓创新,心中装着师生,肩上扛着责任,手中攥着办法,勤勤恳恳,踏踏实实,为九中的发展做好守护和服务。

纪委书记江炜开展了“中秋、国庆”双节廉洁谈话和本学期纪检工作部署。

工会主席陈晖就师德师风建设和新学期工会工作进行安排,随后为家有子女入学的教职工代表送上了学校的关怀和祝福。本学期工会将通过师德师风宣传教育等活动不断增强教职工自身的职业素养和道德修养,通过形式多样的教职工活动提升教师健康意识,提振九中教师精神。

校长张莹作总结时表示,过去的一学期,全校教职员工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特色立校”的工作思路,克难攻坚,无私奉献,圆满完成教育教学各项任务,取得良好成绩。俯首行不辍,仰首向未来,新的学期,要把握新高考改革机遇,深刻理解和把握高考综合改革带来的新要求,全面深化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准确学校发展定位,脚踏实地,站稳生态位,找准核心竞争力,扎根美好教育,在努力中焕发无限生机;在管理上,做到有效管理、高效管理,齐心协力、坚定目标,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奔向更美好的未来。

图/文: 郑州9中 史家豪/赵祎斐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