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再启航!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整体搬迁入驻新校区

2022年09月23日 15:1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31_副本

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校长蔡明生致辞

4_副本

学生代表发言

19_副本

教师代表发言

发稿6_副本

校长蔡明生向代建方赠送锦旗

发稿9_副本

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李建峰代表学校接收纪念品

发稿8_副本

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全体教师参加新校区入驻典礼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22年9月22日,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在即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之际整体搬迁入驻新校区。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全体教师欢聚新校区南大门广场和各位嘉宾共同见证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喜迁新校区盛典。

“入住新校区,从向往到期盼,几经波折到最终圆梦,同学们从分隔两校各自学习再到今天欢聚一堂喜相聚。终于走进崭新优美的新校园、走进宽敞明亮的教室、舒适安逸的寝室、配备齐全的食堂……”学生代表高三七班时培文同学的质朴童真的发言表达了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学子对新校区的期盼。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郑州交建投公司党委负责人兼监事会主席王加喜为学校赠送纪念品——红色的安全帽代表了对新校区的祝福。

教师代表王玉璟在发言中说,“校区新迁意味着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已经开始了新的征程,我们又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会加倍努力,尽我们的心智勤勉工作。用师者的尊严与风度,将“崇德正身、志存高远、严谨笃学、弘毅创新”的校风传递下去;用广博的知识、越努力越幸运的心态去创造更优异、更具有历史意义的成绩。”

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校长蔡明生表示,“学校在即将迎来60周年华诞之际,在郑州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大力推动和代建公司的全力以赴下,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新校区在这里华丽绽放,离不开代建公司全力以赴的辛苦付出,攻坚克难。从今天开始,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开启了历史新篇章。祝愿我们的学校越来越好,祝愿郑州交建投公司、中铁七局、徐辉设计、大象监理越来越好,也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蔡明生代表学校给郑州交建投公司、中铁七局赠送锦旗。

仪式的最后,与会领导共同为新校区剪彩揭牌,全体教师拍照留念,步入新校园共同见证这最有意义的时刻。

“风雨兼程六十载,居新园修德行栋谱新篇”。新校区搬迁盛典没有震耳欲聋的鞭炮,没有激情澎湃的致辞,有的是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众志成城的决心和孩子们灿烂如花的笑脸。

图/文: 郑州102中学 刘可平 王赟 高瑞廷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