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成功协办装备制造类职业技能大赛

2022年09月23日 18:14 已有57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大赛赛前说明会

召开大赛赛前说明会

各竞赛队现场抽签

各竞赛队现场抽签

机械产品检测赛场

机械产品检测赛场

机械零部件测量与绘图

机械零部件测量与绘图

数控车赛场

数控车赛场

数控铣赛场

数控铣赛场

为加快培养机械装备行业“校园小工匠”,更好地服务于郑州区域经济发展。9月20日,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加工制造类职业技能大赛在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举行。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全市10所中职学校近百名学生参加,共有数控车加工数控铣加工焊接技术,机械产品检测与质量控制等六个赛项。

为了比赛的顺利进行,9月19日下午,在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召开了赛前说明会,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教研员袁世军对大赛各环节的注意事项,做了具体要求与部署。协办校教师对大赛的设备及工位情况做具体说明,赛前从十余所参赛学校中抽取了两名辅导老师作为大赛监督员,全程参与比赛的各个环节。参赛选手代表依次抽取赛前检录号,并在协办学校的统一组织下有序参观考场。

9月20日,大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选手们沉稳冷静,充分发扬了机械类工科专业一贯严谨细致的优良作风,展示了中职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数控车加工、数控铣加工、车加工技术、焊接技术、机械零部件测量与绘图和机械产品检测与质量控制六个赛项裁判员评分规范,协办校竞赛组织过程严谨公平。

作为此次大赛的协办单位,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为大赛的筹备、运转、保障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从全员疫情防控、试题保存到赛场警戒学校各个部门通力合作,为所有参赛学校和竞赛队员提供全程细致安全优质的服务。

图/文: 国防科技 机电专业部 教务处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