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职半身裙设计制作全员化赛项在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开赛

2022年09月29日 11: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半身裙设计制作”全员化比赛现场

“半身裙设计制作”全员化比赛现场

0L6A1885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评委检查作品

评委检查作品

9月26日至27日,郑州市第二十八届中等职业教育纺织服装类“半身裙设计制作”全员化赛项比赛在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举行。本次比赛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承办,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协办。来自全市各中职学校的40余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追逐梦想。

“半身裙设计制作”赛项涵盖职业素养、面料鉴别、手绘拓展款式设计、电脑款式设计、半身裙样板制作、裁剪配伍与样衣试制等方面的内容。比赛中,选手们穿针引线,量体裁衣,动作行云流水,在技艺与灵感的碰撞中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展现了我市中职学校服装专业学子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风采。

作为比赛协办单位,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高度重视赛事组织工作,学校教务处和服装艺术部联合筹备,各处室密切配合,为前来参赛的师生提供了安全、舒适、高效的技能展示平台。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师生参加技能大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崇尚技能、勇于创新的赛事氛围,对我市中等职业教育服装专业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 科技工业 王寒 王勇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