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十八届教师基本功竞赛财经商贸类物流服务与管理赛项在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举行

2022年10月08日 16:4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召开赛前预备会

召开赛前预备会

赛前抽签

赛前抽签

比赛现场选手展示

比赛现场选手展示

       2022年9月27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承办的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十八届教师基本功竞赛财经商贸类物流服务与管理赛项在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举行。

       为保障竞赛的顺利开展,9月26日下午召开了赛前预备会,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学研究室副主任牛晓红,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教学副校长韩洁、教务处主任朱烨及各参赛学校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强调了此次基本功竞赛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为大赛的顺利进行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竞赛采取模拟讲课和答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比赛现场,参赛教师根据各自抽取的授课内容,结合中职学生认知特点进行精心设计,课堂教学特色鲜明,课件制作精良,充分展现了教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优秀的专业素养、先进的教学理念以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此次教师基本功比赛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改的理念,旨在为教师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展示提升的大平台,以进一步激发其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对提升全市中职学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的素质能力、教学技能和教学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图:市经贸学校 文:李菲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