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01中学举行第58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2022年09月30日 10:05 已有53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造型感满满

开场舞造型感满满

3红旗飘飘

红旗飘飘

6学校精神永记心间

学校精神永记心间

7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8听党话 跟党走

听党话 跟党走

10。鲜艳的中国红

鲜艳的中国红

运动员代表王祥宇发言_副本

运动员代表王祥宇发言

14裁判员代表李飞飞老师发言

裁判员代表李飞飞发言

15李国喜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长李国喜宣布运动会开幕

16广播操比赛

广播操比赛

18赛场上的精彩瞬间

赛场上的精彩瞬间

为推动校园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9月29日上午,郑州101中学第58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操场开幕。

由舞蹈社带来的充满动感和活力的舞蹈《为你喝彩》拉开了运动会序幕,接着红旗队、花束队以及由教师裁判和高一、高二各班学生组成的29个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大家精神抖擞、步伐一致,创造性地将中国红融入到入场仪式中,蓝色跑道、绿荫草坪与飘扬的红旗相互辉映,整个操场洋溢着节日的美好气氛。

入场仪式结束,运动员代表王祥宇同学和裁判员代表李飞飞老师分别上台宣誓,承诺参赛队员在比赛中服从指挥、遵守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裁判员严肃认真、文明裁判,不徇私情。接着高一、高二年级进行了广播操比赛。同学们精神饱满、气势高昂、动作舒展自然,赢得在场老师的啧啧称赞。

竞赛场上,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在赛道上飞驰,他们健步如飞,秉持着永不言弃的精神,努力奔跑;田赛场上,铅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凝聚着力量与期盼;跳远运动员腾空跃起,沙坑内一时尘土飞扬,但运动员们丝毫不受影响,竞争十分激烈;跳高运动员身轻如燕,掠过横杆,动作干净利落。他们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书写顽强拼搏的青春风采!

图/文: 郑州101中学 张志丹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